發光字招牌

阡納論:

阡納論字是目前市面上很常見的一種招牌立體字。他的特性是質地輕巧,正面發光,立體字效果強,一般常見的立體字厚度 5-10公分。阡納論是採用鋁材料,鋁材較為輕巧,延展性佳,是常見的一種發光立體字

迷你字:

迷你字可以正反面發光,且發光均勻,不管是亮度或是色澤都是精品等級,而迷你字顧名思義他最細的筆劃可以做到6mm,如果想要發光字,而字又太小,不仿考慮迷你字。

正側發光:

正發光顧名思義,發光效果是正面的感覺,給人感覺較為大器,通常的作法是壓克力圍邊不銹鋼,正面如果要有顏色,可以貼卡典或是大圖輸出使之正面有不同顏色的發光效果。

而側發光,表面貼金屬字,使其正面不方光,只發光在側邊。

背發光:

此種發光字的光源安裝在金屬字殼的背面,效果是暈光的效果,普遍的做法是安裝浮腳使其有暈光的效果。背發光的材質大多是金屬字加浮腳,亦也可金屬字背附壓克力圍邊,一樣也有背發光的效果。 

球泡字:

球泡字可呈現較為個性、可愛、摩登的感覺,其字的框體也可以有個性的生銹風格或是烤漆指定色,燈泡也可以有不同燈色的選擇,室內室外都很適合個性風格的球泡字。